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守护星辰——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作者:沈一青 发布时间:2021/06/07

守护星辰 马赛克.jpg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不聋不哑,却不爱说话,他们有情有心,却不知如何表达。他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遥远又孤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闪烁,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5月31日,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来到新吴区爱满园探望这群特殊的小朋友。

致公党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已迈入第四个年头,参与到活动中的党员越来越多,形式也越发新颖多样。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带着自己的子女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大手牵小手”,让爱心传承,通过“小手牵小手”让孩子有所思、有所悟、有所为。活动最后,党员向爱满园的孩子们送上蓝色的“六一”儿童节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自闭症患者喜欢蓝色,蓝色的镇定作用对自闭症儿童入睡具有绝佳的效果,党员们不光是精心挑选了礼品,连礼品的包装盒,都是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特别挑选了蓝色,从而缓解孩子身体和精神上的紧张和焦虑。

自闭症儿童就像天际星辰,看似孤独却不爱孤独。他们蜷缩在夜幕里关闭了自己的心门。致公党党员们把关爱行动命名为“守护星辰”!致公党的党员们用身体力行,用包容与关爱为他们打开情感之窗,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点亮明天!

愿大爱传承,愿未来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