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步调一致心向党,壮美千篇绘中华——致公党无锡市委联合湖滨中学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1/06/07

为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展现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未来的向往,6月3日,由致公党无锡市委联合湖滨中学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步调一致心向党,壮美千篇绘中华”开展仪式在市民中心3号楼1楼大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04093325.jpg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湖滨中学校长过健,湖滨中学党委书记许燕,致公党无锡市委副主委龚备英等和部分致公党员、湖滨中学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朗朗乾坤,盛世中华,翰墨飘香,丹心颂党。本次参展作品由致公党员参与创作和进行征集,由湖滨中学师生、校友手绘完成。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以油画、中国画的形式,歌颂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表达了致公党员和湖滨中学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

在观展中,高慧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了文化自信,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此次美术作品展,展示了湖滨中学师生深厚的文化功底,是师生们践行文化自信的生动实践,更是向中共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