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江苏园博园

作者:马晨璐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29日下午,秦淮区综合一、二支部组织党员赴江宁区参观江苏园博园。

微信图片_20210603105445_副本.jpg

江苏园博园项目是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所在地,由中国工程院崔恺、王建国两位院士领衔设计,著名导演陈维亚为艺术总顾问,形成了以一个标志性建筑、两大光智工程、三大形象入口、四大精美花园、五大精品酒店、六大配套设施为主体的总体规划布局,旨在打造长三角践行“两山”理论新花园、江苏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公园、南京紫东地区崛起新家园、江宁全域旅游示范区新乐园。

园博园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江苏十三个城市展园,展园充分彰显江苏各地地域风情和历史文化,一园览尽最美江苏。党员们重点走进“南京园”,近距离感受其精致与壮观,欣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白局等精彩演出。南京园以“华林园天渊池”为蓝本建造而成,再现中国古典园林的婉约秀美。

微信图片_20210603105454_副本.jpg

参观交流中,秦淮区综合二支部委员翟惟隆与党员们分享了他参与江苏园博园部分项目设计的经验与感悟。党员们对园博园项目宏大建设规模以及高效建设周期给予高度评价及赞赏,深刻感受到南京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均表示作为致公党党员将进一步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