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润州基层委协办“侨心向党 同心逐梦”文艺演出暨“学党史 走基层”活动

作者:潘春华 发布时间:2021/06/03

mmexport1622426966214.jpg

5月28日下午,由镇江市侨联主办,润州区文联、区广播电台、致公党润州基层委协办,润州区侨联、万科社区、镇江星光节点有限公司承办的“侨心向党同心逐梦”文艺演出暨学党史走基层活动在润州区万科社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市侨联、润州区委统战部、侨联、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及社区群众参加活动,致公党润州基层委主委邓燕和部分党员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党史、走基层,不仅是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时代要求,也是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的动力源泉。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致公党润州区基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委邓燕带领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不折不扣地完成活动先期的筹备工作和现场的组织协调工作,保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90分钟的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形式新颖;舞台上表演者用歌舞颂扬伟大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心;观众时不时附声齐唱,全场气氛热烈。演出中间还穿插了两场党史互动问答,生动活泼、寓教于乐。

文艺演出之前,在万科社区开展了义诊和公益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包括致公党在内的全市侨界人士用实际行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