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泰州总支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泰州总支 淮安总支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8日,致公党泰州总支组织部分骨干党员组成学习组,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001.jpg

周恩来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党员们在参观中感悟革命精神,领略红色魅力,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

学习组一行集体观看《不朽的旗帜——周恩来精神情景故事会》,通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回顾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感受周总理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00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总理毕生一心为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深深触动着大家。周恩来的伟大品格和崇高风范,让大家深受教育。党员们表示要把周恩来精神作为一面镜子,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严尺子检视反思自己、更大勇气改进提高自己,为现代化建设不断贡献智慧力量。

e4fc49bfa0c646254a6815ff0e475d2.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淮安总支主委于亮、泰州总支委员朱剑锋分别介绍了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党员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在淮期间,泰州总支一行还调研了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

致公党淮安总支综合支部、淮阴区支部、淮安区支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