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永远跟党走 | 致公党扬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作者:扬州致公 发布时间:2021/05/25

五月的扬州,春风十里,长柳繁花。5月17日,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办,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专委会,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总支部、文教卫总支部,邗江区政协书画院联合承办的《与党同行 锦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于邗江区政协书画院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等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525100306.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公党扬州市委以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献礼百年华诞。扬州致公党党员把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与坚定信仰,唱在《我爱你中国》、《百年再启航》大合唱的歌声里,写进“以党为师 携手奋进”的一篇篇专栏纪念文章里,录入“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各基层组织自主创作的献礼视频里。初心不忘,真意昭昭,在“向党学 跟党走”主题系列讲座、党史知识竞赛的现场,在“重走革命道路 重温红色之旅”现场教学的路上。

微信图片_2021052510031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扬州致公的艺术家们书画为媒,笔墨抒怀,创作了一批赞颂祖国山川锦绣,描绘盛世绚彩华章的艺术作品。经收集、筛选共集中展出30余幅书画精品,殷殷向党心,拳拳赤子情,尽在笔墨方寸之间抒怀胸臆。

微信图片_20210525100313.jpg

百年同行共砥砺,翰墨光影颂华章。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