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丹徒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冷丽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上午,致公党丹徒总支在区司法局召开了2021年度致公党丹徒总支第二次全体会议。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丹徒区统战部副部长王军参加会议。会议由丹徒总支部主委盛莉莉主持。

mmexport1618146477598.jpg

盛莉莉主委传达了市、区两级统战部关于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活动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的深入开展,实现“学党史、悟思想、聚共识、开新局”的目标。

丹徒总支公布2020年度各支部党费使用情况,提请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审查。

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指出,一直以来,致公党丹徒总支各项工作走在各级组织的前列,希望总支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党务工作,发挥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丹徒总支围绕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四个一”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实施,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召开前,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就丹徒总支组织升格开展了基层委(筹)委员民主推荐工作。致公党镇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朱超、24名丹徒区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