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跨区横向交流 丹徒京口致公党基层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王佩 发布时间:2021/04/10

mmexport1617673058382.jpg

4月1日下午,致公党丹徒总支一支部和京口基层委四支部跨区开展联谊活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参加活动。

位于丹徒新区的米芾书法公园是一处以弘扬米芾书法艺术为核心价值、以人文关怀为主旨、以山水文化为媒介,集展示、创作、交流、研习、培训和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名园,也是米芾书法文化对外传播、辐射的核心基地。两个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在蒙蒙细雨中参观了米芾书法公园。

座谈会上,致公党丹徒总支一支部刘刚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并特邀了丹徒区委统战部陈珍娜副部长就条例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与会党员围绕运用侨海力量服务“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党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朱麟分享了自身创业经历。

QQ图片20210406134153.jpg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委员、致公党丹徒总支主委盛莉莉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跨区横向交流是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党务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员间情谊、凝聚人心的重要形式,更是基层组织间互通有无、共同促进的重要方式;她希望今后在跨区横向交流活动中,内容更丰富、主题更明确,彰显致公党基层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