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赴无锡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1/04/27

20210422 地方金融监管局专项民主监督.jpg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率领市政协第四民主监督员小组和市致公党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组成员赴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就“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推进金融集聚发展    助力太湖湾科创带发展”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会上,无锡市地方金融管理局、无锡证监办和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生态”以及“推进金融集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高慧指出,市有关部门要加大金融监管方面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金融监管的法制环境;要鼓励和支持金融机构及相关产业提级创新,促进金融集聚和创新发展,推动金融资源和资金要素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来自金融行业的致公党党员谈旭梅 、朱一飞 、陆旭绮参加了民主监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