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金玉一行调研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致公之家”

作者:蒋蓉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5日下午,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玉,雨花台区工商联副主席桑金祥一行莅临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位于新立讯的“致公之家”调研,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新立讯董事长毛霖等陪同调研。

致公之家2_副本.jpg

 张迎乔详细介绍了支部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王金玉对支部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毛霖董事长向王金玉一行介绍了新立讯的发展历程、业务形态、战略布局与核心技术等综合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部分问题。 

王金玉表示,此次调研实地了解了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也了解了雨花本土科技企业实际发展需求,表示今后要加大对区内企业的扶持力度,希望新立讯扎根雨花,做大做强,为雨花台区的经济发展做更多贡献,同时也对民主党派围绕本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提出新的期望。

合照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