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参加 “同心向党,砥砺奋进” 社会服务月活动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1/04/16

微信图片_2021041515254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0日,无锡市统一战线“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社会服务月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出席启动仪式。

致公党员齐聚清名桥广场开展金融防诈骗宣传、留学生政策服务、口腔保健、锡剧表演和趣味足球运动体验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以专业特长服务群众,用真心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指出,开展社会服务是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扩大社会影响的有效途径。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次社会服务月活动,正是全市统一战线响应号召,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挥专业特长,更多地察民情、解民忧,在探索实践中寻找新模式、形成新机制,努力打造富有时代气息和太湖印记的统一战线特色品牌。

自2012年以来,致公党无锡市委结合参政党建设,致力于打造 “同心致善”“致德扶智” 社会服务品牌。本次社会服务月,各基层组织将结合各自特色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提高致公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在为民服务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