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春暖花开季,奋进学习时——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明晶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4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泉山校区中俄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莉主持。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书籍节选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并要求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开展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徐州市委会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及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王莉主委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2020年,在市委会和学校统战部的关怀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更是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师大支部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成绩显著,由支部党员韩彩芹教授执笔的1篇调研成果被转化为致公党中央集体提案《关于实现集成电路中长期持续发展的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支部被市委会评为2020年度先进支部,陈红、党文利、韩彩芹、李明晶4位党员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个人。会上专门为4位党员举行简短的仪式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2.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探讨了民主推荐2021年度拟发展新党员候选人的问题,确定了参加市委会知识竞赛的人选,并就开展课题调研等重点工作的情况听取了韩彩芹教授的汇报,号召支部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与会党员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致力于为学校和党派建设的进步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图:李明晶;编校:周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