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京口区基层委召开专门工作会议

作者:宜建美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京口区基层委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七届十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616393760619.jpg

会上,宜建美主委传达了市委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排及市委会有关人事调整工作,并就今年京口区基层委换届工作、党员发展、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宜建美要求基层委班子在致公党市委会和中共京口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合力、各司其职,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标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京口区基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京口基层委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团结党员,传递好上级组织的“声音”;紧抓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参政议政调研、组织换届、致公之家建设等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重视和关心关爱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