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1/03/23

日前,致公党镇江市委七届十七次全委会议通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坚定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道路的信念和信心,激发致公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致公党市委会决定在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通过“四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征文活动、组织一次参观学习、举办一次中共党史知识竞赛和举办一次歌咏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全面巩固政治共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系列庆祝活动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和载体,精心组织;要突出本党“侨海”特色,突出表达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挚友诤友情谊;要发挥各种宣传媒体的作用,营造热烈、和谐的庆祝氛围,进一步彰显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