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蒋晓颖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作者:云龙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17

近日,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党员、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晓颖被徐州市妇联授予“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1.jpg

蒋晓颖,致公党党员,担任徐州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徐州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江苏省民商委员会特邀委员、江苏省律协婚家委委员、徐州市律师协会民法委主任、徐州市仲裁委仲裁员等社会职务。

微信图片_20210308103214.jpg

倾心服务。自2015年起创建徐州市首家专业家事律师团队——“传家”,多年来以深刻的洞察力与缜密的剖析能力,与团队专注于婚姻家事案件的研究和探索,带领团队十余名律师钻研和办理几百起婚姻家庭纠纷案件,为徐州市女性同胞开展各类型的法律知识讨论近百场,为徐州市妇女儿童保护作出贡献。

3423270270119798.jpg

热心公益。自2014年开始助养不到的8岁的邳州市燕子埠镇的事实孤儿蒙蒙,从小学到初中,成为成绩名列前茅、品学兼优的班干部。

云龙蒋晓颖2.jpg


助力抗疫。疫情之初,通过律所、党派、政协等多渠道向武汉新洲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小区等捐款捐物。作为徐州律协民法委主任,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编写出了“徐州市律协疫情防控涉法服务民事篇”、“NCP疫情防控期家事+民事法律问题速查手册”,方便实用,广受好评。作为省律协婚家委委员,参加了“心系武汉、情满天下”法律热线接听活动,接待30余起家事咨询案例;受徐州市妇联公众号邀约,就疫情擅离防控期间涉及的家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参加了徐州市妇联与徐州律协组织的“法律+心理”手机“疫”线服务,接听来访咨询电话,提供法律服务及心理疏导;为徐州市妇联接访妇女提供针对性法律服务60余次。2012年,被徐州市司法局、徐州市律师协会评选为“徐州市十佳优秀律师”。

2014年一-2016 年,徐州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2016年,被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律师协会评选为“江苏省优秀律师”。2019年,获江苏省“巾帼法律专家”、“徐州市检察院民刑专家”等荣誉称号。

(文、图:云龙支部;编校:周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