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聚焦全国两会 | 全国政协委员徐利明:坚定信心 继续砥砺前行

作者:省致轩综合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委员小组认真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壮丽画卷,指明了新发展阶段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是一个高举旗帜、求实创新、昭示希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1615190762718888.jp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社长徐利明说,政府工作报告令我们激动、感动,引发许多感触。去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从经济社会各个方面考验了我们这个国家,可以说是生死考验,是惊心动魄的,我觉得可以用两个字即“难”和“喜”来表达我们的切身感受。有幸的是,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采取了及时和强有力的一系列措施,在全民动员、社会各界团结协作下,共克时艰,渡过了难关,取得了可喜的伟大成就,我国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政府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展示了去年一年的艰辛与喜悦。

面向未来,我国以战胜新冠的稳定的国情为基础,作出了新的一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并进而明确了2035年远景目标,我国正稳健地一步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为我们生活在祖国感到荣幸与自豪!我作为文艺工作者队伍中的一员,有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努力学习,积极履职,全身心投入到现代化建设的洪流中去,作出自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