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开讲啦! 无锡“致公笃学讲堂”第一期讲座开讲

作者:顾烨青 发布时间:2021/03/10

照片0.jpg

3月7日下午,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和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致公笃学讲堂”第一期讲座在梅园文化中心举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主委高慧代表致公党无锡市委向参会的女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照片3.jpg

活动特别邀请了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致公党员、副教授刘学和孙亚娟副研究员主讲《保湿和防晒化妆品的选择和试用》。刘学从化妆品的定义、类型入手,分析了引起皮肤水分缺失的原因,重点介绍了各类保湿类化妆品的功能、特点。孙亚娟介绍了一些日常防晒小知识,阐述了防晒的重要性,比较了化学和物理防晒剂的优缺点,点评了市场上各类防晒霜的成分、功效,给出了针对各类人群和各种场景下使用防晒产品的建议。讲座现场,数名党员还亲身试用了几款防晒化妆品。两位授课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和有趣的互动,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

照片2.jpg

“致公笃学讲堂”是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联合无锡致公党各基层组织,于2021年推出的公益品牌讲座,旨在充分发挥江南大学致公党员的学科知识优势,结合热点问题,传播文化、科普知识,加强与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络,活跃组织氛围,计划每个季度举办一期。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将继续认真打造“致公笃学大讲堂”这一品牌,使之成为凝聚党员智力的学习平台、加强党员交流联谊的“温馨之家“和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新窗口。

全市致公党各基层组织的60余名党员参加讲座,致公党梁溪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尹静勇、江南大学总支部主委刘朗为参会的女党员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