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机关开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专题学习会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0日,致公党镇江市委会机关召开聚焦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号战略”专题学习会。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主委张红娣出席并讲话。

DSC_4244.JPG

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面部署和推动会产业强市“一号战略”。专职副主委张标同志传达了“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各处室同志围绕“一号战略”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不仅要做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的见证者,更要做参与者、建设者;要为“一号战略”的扎实推进建务实之言、献可行之策,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服务产业强市“一号战略”。

张红娣主委指出,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是镇江“跑起来”的奋斗目标,是实现“镇江很有前途”的必由路径;她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党员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定必胜信念,把握时势,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要有担当作为的锐气,踏实担当、奋发作为,为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提供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