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爱留守儿童温暖迎接新年 ——“致公爱心妈妈”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8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带领平安普惠志愿者和部分致公党员走访慰问海州区新坝镇贫困儿童。海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应邀参加慰问活动。

1.jpg

    “致公爱心妈妈”连续多年持续关注新坝镇贫困儿童,多次前去看望和慰问。今年新坝镇统计在册困难儿童9名,因遇疫情影响,他们当中部分外出打工的父母,响应党的号召,就地过节,不再返乡,在寒假和春节这样一个团圆佳节里也不能跟父母相聚感受亲情。致公爱心妈妈们再次来到他们身边,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慰藉,给每位小朋友送去1200元慰问金和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

2.jpg

    高健主委详细询问孩子们居家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在享受寒假自由生活的同时,处理好学习任务,多为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在外不能归来的父母安心放心。同时叮嘱亲属用心照顾好孩子,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4.jpg

    情至深冬,暖心守护。“致公爱心妈妈”在新年之际,传递温暖,表达爱意,送去祝福,努力让孩子们在欢乐和睦、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感受社会的温情。“致公爱心妈妈”用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呵护留守、贫困儿童,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