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作者:盐城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19日,致公党盐城总支在市行政中心14楼中庭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新党员入党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副主委何坚强、于胜博,总支委员黄正桂、朱梅芳、肖乐农及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坚强主委主持。

01.jpg

会上,于胜博副主委宣读了总支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党员表彰决定,邹毅实主委代表盐城总支作2020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21年工作。

02.jpg

邹主委指出,2020年致公党盐城总支在中共盐城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实效、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同时,邹主委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迈好第一步、走好新征程至关重要。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照习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致公党江苏省委决策部署,矢志不渝践初心、扛起担当走在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引凤工程”“致福工程”“致爱行动”“致侨服务”“致愿服务”等五大服务项目品牌,不断强化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盐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03.jpg

04.jpg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6名新同志光荣地加入致公党组织。邀请了盐城师范学院高汝伟教授宣讲、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支卫生支部郭锦华主委结合中医健康知识,举办了疫情防护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