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观苏州况公祠政德教育基地

作者:苏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教育和引导机关工作人员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12月15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前往苏州市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接受廉洁从政教育。

IMG_1968.JPG

人无德不立,官无德不为。此次参观的况公祠,为明清时代纪念况钟的专祠,承载了后世对先贤“为政以德”精神的推崇与传承。2019年,苏州市纪委监委启动修缮,将况公祠打造为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共有6个展厅,4个功能区域。

致公党机关全体人员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重温了明代廉吏况钟在苏为官十三年,爱民为民、三离三留,受到百姓爱戴和挽留的故事;通过教育基地内文字、图片、视屏和互动游戏对况钟的生平、事迹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深刻的政德教育。

IMG_1956.JPG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深刻的政德教育,纷纷表示,必须把“立政德”作为信仰追求,带头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立足平凡岗位讲奉献、敢于担当作为,为苏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