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市委会的特色亮点工作,分析自身短板,交流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助力南京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扛起省会担当、展现首位作为贡献致公力量。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并就明年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明年的工作想得深、分析细、举措实。

IMG_8137_副本.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传达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会和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讲话中对全省各级组织要求做了重点传达。麻建国强调,2021年全省各级组织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深化交流合作,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力,构建对外联络工作新格局;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服务工作体系与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社服品牌影响力;以“双发行动”为引领,激发组织建设动能,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干劲新气象。

陈玄副主委对每位机关干部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带领机关干部围绕胡勤刚主委转发的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做了初步探讨。她指出,致公党员是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基石,我们要紧密团结所联系的致公党员,把握好党员的思想动态,准确研判、增强预见性;搭建合适的平台,找到发挥他们的专业所长和党派履职的最佳结合点,更加突出党员的主体作用,带领党员紧紧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创新名城建设、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一系列中心工作,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在调研的深度和精准度上下功夫,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她强调,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委会换届之年。市委会将以中共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换届工作为重点,认真总结五年来的工作亮点,总结经验,讲好致公党员的故事。同时要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弱项的原因,深入思考在新的一年中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好的做法常态化,自我加压,补齐短板,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