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赴外办开展对口联系座谈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1215走访市外办.jpg

12月15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赴无锡市外办,就对口联系工作开展座谈。

无锡市外办主任陈明辉介绍了外办近期工作。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涉外防控的主力军,外办在北京、南京、昆山、无锡等市的重要交通卡口派驻工作人员,为无锡涉外疫情防控守好城门;同时积极开展友城之间的慰问、捐赠,在疫情爆发之初接收海外友城捐赠,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后向二十余个海外友城进行反向捐赠;积极加强外事统筹工作,加入世界城市和地方合作组织,进一步扩大了无锡在海外的影响力。

高慧高度肯定了外办的工作。她说,外办工作人员面对疫情挺身而出让人深受感动。作为涉侨政党,致公党无锡市委将和外办一起,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全力以赴,加强海外交流,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扩大无锡的“朋友圈”。高慧希望外办能发挥联络海外的优势,团结更多的无锡籍侨胞,加强力度宣传无锡,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