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彰显作为 开拓创新

作者:张影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2日,致公党常州市武进区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常州市委会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ccc4dceef55389110336e5b3a778adb.jpg

年终总结会议现场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主委李婷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并阐述了明年工作计划。2021年,武进区基层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

谢海充分肯定了武进区基层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基层委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优势,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和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二是同心合力,凝聚班子合力,凝聚党员合力;三是积极作为,努力完成目标任务,打造基层委特色品牌。

ea8e0bad656cebb60a7364da50d99d6.jpg

参观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来到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参观革命旧址、聆听英勇事迹,增强了凝聚力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