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作品在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0/12/14

11月18日,由江苏省委统战部和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助力小康·奋斗有我”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江宁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1161415.jpg

此次大赛围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从不同视角展现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记录江苏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及广大成员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豪迈热情和动人景象。

致公党徐州市委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智慧力量,用一个个精彩的镜头画面,生动呈现徐州致公助力脱贫攻坚的温暖瞬间和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作为、新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11161407.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机关李健岗领奖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图片作品《我会打排球了》获图片类二等奖、视频作品《芙蓉花开》获视频类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12115328.jpg

二等奖作品《我会打排球了》

作品介绍: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精神,2016年11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在宁蒗县烂泥菁乡水草坝完小,党员们捐赠了文体用品、学习用具,并与小学生们互动开展体育活动。学校地处偏远高海拔山区,教育资源相对缺乏,孩子们对于排球十分陌生,好奇兴奋地一起学习。图为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教孩子们打排球的场景。

未标题-1.jpg

二等奖作品《芙蓉花开》(视频截图)

作品介绍:“芙蓉计划”是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针对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寄宿制小学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本片以故事讲述的形式,重点介绍了“芙蓉计划”项目的由来和实施情况。

(文:周松波;图:李健岗;编校:周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