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率队考察徐州市委会助力“三乡工程”项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0/12/09

11月27日,徐州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主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活动。

1.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汪云甲全程参加活动,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代表市委会在座谈会上发言。

6.jpg

8.jpg

会前,毕于瑞一行实地观摩了民革市委会、民进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和市知联会助力“三乡工程”项目。在致公党徐州市委助力“三乡工程”项目—铜山区乐满园农场,毕于瑞一边详细观看农场宣传展板,一边听取项目负责人张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农场自去年以来的投资建设、规划布局、特色农产品以及致公党市委会助力“三乡工程”实施情况。

今年初,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发出“发挥党派优势,积极主动参与‘三乡工程’”的号召,致公党徐州市委积极响应,大力推进国色天香翡翠谷项目和乐满园农场项目,助力“资本兴乡”“能人返乡”“人才下乡”。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下,致公党徐州市委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优势和党派资源优势,凝心聚力扩大影响,积极为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贡献应有力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乐满园农场于2019年年中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700万元。项目一期占地50亩,已完成投资400余万元,建设有6600㎡现代化温室大棚和室外五大核心种植区,栽种果树5000多株,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在市委会的推进和挂职干部的努力下,农场已经发展成为极具特色的农旅结合项目、城乡融合项目,通过极力打造高附加值农产品和个性化优质服务,经济效益快速显现,为后疫情时代第三产业尤其是旅游业升级和转型提供了思路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