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玄武区综合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6日下午,玄武综合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梁洁、玄武总支主委毕功名出席活动,活动由玄武综合一支部主委钱航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9163740_副本.jpg

会上,钱航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钱航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参加座谈的党员初步讨论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01209163745_副本.jpg

与会党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到双岗建业进行了讨论,结合“十四五”规划,明确了支部在养老、职业教育、文旅融合等方面的调研方向,就组织调研、材料撰写等进行了分工。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换届以来玄武综合一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在讲话中指出,玄武一支部各级两会人员占支部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参政议政优势明显,立足新时代,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围绕市委会和中共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建言履职水平,要做到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党务工作上尽心尽责,用沉甸甸的工作业绩和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