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凝心聚力 展现新时期致公风采——无锡致公2020“凝心聚力”趣味足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朱一飞 发布时间:2020/11/23

01.jpg

11月15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无锡致公2020“凝心聚力”趣味足球赛在尚贤河超越球场成功举办。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主委高慧出席活动并讲话。经开区党群部部长王勇、副部长吴亚芳,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致公党无锡市委委员、经开区总支主委曹洪海主持。

此次趣味足球赛旨在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5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健康意识,增进党员友谊,展现无锡致公党党员新时期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高慧在讲话中指出,全民体育,利国利民,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才能更好地工作、生活。全市致公党员作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者,必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积极参政履职。现阶段是无锡建设文明城市的关键点,我们要自觉投身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从自身做起,为建设文明无锡、魅力无锡、美丽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准发力、持之以恒、鼓舞人心、侨海报国、万众一心……,本次趣味球赛通过这一个个富有致公特色名字的趣味项目,将传统体育竞技与趣味娱乐相结合,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友谊,各基层组织在交流中加强了联络,赛场上奔跑的身影,拼搏的勇气,团结的精神,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个党员的心里。

致公党无锡市各基层组织共组成7支参赛队伍,全市近200名党员参加趣味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