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与市人社局联合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1113与人社局开探讨会.jpg

11月13日,无锡市人社局联合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了人才工作研讨会。江南大学、连元英禾双语学校、药明生物、卡特彼勒、欧凯人力资源等11家单位代表应邀参会交流,致公党无锡市委、人社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简要介绍了当前无锡人才工作概况和相关政策。参会代表对无锡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方面的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思考和梳理,对疫情背景下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宣传、进行招聘、留用人才等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方就目前人才引育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致公党无锡市委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口联系,形成长效联络机制。对口联系制度是贯彻落实我国多党合作基本政治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民主党派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的重要渠道,是政府部门吸纳民意、优化决策的重要途径。致公党无锡市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对口联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扎实举措、增强实效,不断推动对口联系从知情向议政转变,从座谈向协商转变,将对口联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改进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