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赴农工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20/11/22

基层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合作共建、聚力前行”是新时代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重要创新举措。

4.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开展“两学一走”、“三乡工程”等品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内生动力,11月12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带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赴农工党市一院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农工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出席活动。

农工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于1957年2月,先后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农工党江苏省委授予“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开展的徐州市民主党派“十佳”先进基层组织评选中,综合成绩排名全市第一,被授予“十佳”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微信截图_20201117101714.jpg

农工党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主委杨可心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农工党市一院支部“农工之家”,对“农工之家”里展示的党务工作剪影及党员风采图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支部获评全市民主党派“十佳”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117101821.jpg

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农工党市一院支部在阵地建设、台账整理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让人敬佩,此次交流机会难得,将认真学习农工党市一院支部在创优争先、台帐管理、信息撰写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自身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还分别就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确立分工合作原则,培养支部工作规范意识等做了深入交流,既谈了现阶段开展各项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又讨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11.jpg

9.jpg

最后,吴青指出,临近年底,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各支部也要对今年的工作做好总结。本次交流,内容实在,干货满满,感谢农工党徐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农工党市一院支部的热情分享,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既对照先进、寻找差距,又思考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补足工作短板,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