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两学一走”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周佳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认真贯彻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加深理解活动内涵,充分理解重要精神,切实执行活动方案,10月28日,鼓楼支部召开“两学一走”专题学习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出席会议, 学习会议由鼓楼支部主委史抒庆主持。

1.jpg

机关联络员和尤源共同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方案》文件,并就相关目的意义、基本要求等具体内容作了认真解读,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指导思想,树立工作目标,理解“两学一走”学习活动重要意义的同时,从我做起,落实活动内容。

会上,联络员传达了市委统战部10月13日双月座谈会关于落实好“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要求,指出要“学思践悟”与“常态坚持”相结合,争取活动取得最大实效。

微信截图_20201104143522.jpg

参会党员分别领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工作重要论述学习手册》部分内容。其中,党员孙厚强领读了“2018年7月17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并发言认为文中提到的“三点希望”至今仍然值得认真学习、加深理解,积极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支部主委史抒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9年9月25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应深入调研同时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的更好发展提出有益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学习之后,党员们就下一步实地开展走进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拟定了活动计划。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落实 “两学一走”活动内容,自学同时相互交流,创新开展各类活动,保证活动取得实效。

吴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实施政治引领的主要抓手,是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各个支部都积极行动起来了。希望鼓楼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可以做到学习全覆盖、精神全贯彻、活动全落实。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参政党的形象,通过社情民意反映信息等渠道反映老百姓热切关注的焦点问题、难点问题,为城市发展、社会进步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