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1日,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基层委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天宁街道召开。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中共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致公党市委委员、市委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泽民,以及各直属基层组织、天宁区基层委对口联系单位、兄弟党派天宁区基层组织代表等出席会议,近60名党员参加会议。

DSC_4770.jpg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王冬梅、庄锡中、朱珕佳、吴坚、陆一中、周民、童继春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天宁区基层委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陆一中当选为基层委主委,庄锡中、周民当选为副主委。

致公党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主委徐亮春,民建天宁区基层委主委赵明分别代表致公党兄弟基层组织、兄弟党派天宁区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陆一中代表新当选的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第三届基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突出四个“强”:一是强学习,推行学习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二是强制度,常态化推进制度建设;三是强关爱,深入推进“关爱老党员,关心新党员”行动;四是强创新,推动全体党员的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

戴留春代表中共天宁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向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天宁区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DSC_4940.jpg

蒋鹏举讲话

蒋鹏举肯定了致公党天宁区第二届基层委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换届的天宁区基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激发基层活力,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在支部换届选举中,陈建常当选为天宁区一支部主委,胡恒慧、孙和英当选为一支部委员;朱静惠当选为天宁区二支部主委,周波、徐凯成当选为二支部委员;王冬梅当选为天宁区三支部主委,施亚娟、解文波当选为三支部委员;吴坚当选为天宁区四支部主委,王幸、徐袁磊当选为四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