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走访企业开展“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调研活动

作者:致锡宣 发布时间:2020/11/03

20201026走访好轻松盲人按摩.jpg

10月26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带领致公界别的政协委员,到无锡好轻松盲人推拿按摩公司(金科世界城店)考察调研,走访了解了疫情以来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面临的困惑与负责人一起进行了探讨。

无锡好轻松盲人推拿按摩有限公司,由省推拿协会理事、无锡市盲协主席、盲人推拿医师严三媛于2000年8月创办。该公司为无锡市第一家推拿按摩实体,创始人严三媛,曾荣获“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江苏省自强模范”和“江苏省好人”、江苏“最美巾帼人物”等多项荣誉,2019年5月16日在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自强模范表彰大会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高慧向严三媛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对企业以“发展残疾人事业,安置盲人就业”为宗旨为残疾人群搭建自助载体表示肯定。高慧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高度关心残疾人这个特殊的群体,让他们在全面建成社会中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