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田承虎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换届会议在高淳区“致公之家”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杨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30093237_副本.jpg

会议由市委会组宣处四级调研员薛雨花主持,支部主委胡凯做支部工作总结,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务工作受到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表彰。

会上,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同意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胡凯任主任委员,唐佩秋任副主任委员,田承虎、孔露、龙亚、田堃任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就本职工作、支部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在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关心下,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团结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支部工作,力争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多做贡献。

杨志萍副部长代表区委、区统战部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致公党高淳区综合支部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城市规划、乡村振兴、农村养老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引凤工程、书画联展、产学研项目对接等活动,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中踊跃捐资捐物,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30093243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全体党员支持参与配合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支部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履职工作,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立足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积极推介高淳创新创业政策,吸引更多人才落户高淳。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30093221_副本.jpg

市委会组宣处相关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