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在“致公之家”——青果书院召开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并举行第三批“致公之家”授牌仪式。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彤、谢海、李青,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新建“致公之家”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

2Z6A2082.JPG

会议现场

2Z6A2092.JPG

蒋鹏举讲话

在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谢海就市委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调研工作、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特约人员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年度总结考核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彤通报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的通知》。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

2Z6A2108.JPG

授牌仪式

在“致公之家”授牌仪式上,蒋鹏举介绍了市委近年来以“致公之家”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政治共识的做法与成效。随后,蒋鹏举、赵彤、谢海、李青共同为序言景观装饰、健道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爱美意口腔、乱针绣博物馆、熹平美术馆、青果书院、卡农琴行等七家“致公之家”授牌。至此,全市共建成17家“致公之家”,平均每个在职支部有1家以上的“致公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