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来宁调研组织建设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5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安庆率调研组赴南京市委会调研组织建设工作。两地市委会就如何推进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开展了座谈交流。致公党南京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致公党秦淮总支主委张俭,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丰志勇,文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玄武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27141919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西安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市委会的组织架构、全市基层组织情况以及“党员之家”建设等组织建设工作。双方围绕近年来市委会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方面的亮点工作,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的引领示范作用、如何发挥机关的枢纽作用、如何调动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2714192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