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举行“党员之家”、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20/09/16

     640.webp.jpg

     9月6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举办“党员之家”和“致公爱心妈妈”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和其他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揭牌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活动。

640.webp (1).jpg

     此次挂牌的“党员之家”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分别依托建立在连云港市供应链协会和连云港市滨河小学。活动中,市委会主委高健和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等共同为“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党员之家”和“‘致公爱心妈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并参观了实践基地其他建设内容。

      近年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不断强化平台建设,提升载体作用,先后建立“致福•侨海情缘”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致福•侨海情缘”中医药文化体验基地等6个活动载体平台,通过平台形式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组织开展了外籍留学生体验中医药文化、海州致公“微论坛”等系列活动,形成了具有连云港特色的致公品牌,有效提升了基层组织服务能力和党员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