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成立

作者:无锡致公 发布时间:2020/09/01

01.jpg.png

02.jpg

8月28日,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惠山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中共惠山区委副书记程松,中共惠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加红,中共惠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立刚,中共惠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立刚主持。

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宣读致公党无锡市委《关于成立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的决定》和《关于核准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通知》,新当选的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副主委(主持工作)堵晓英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主委杨小红代表致公党无锡市各基层组织祝贺,农工党惠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伟峰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辞。

03.jpg

程松代表中共惠山区委对惠山区支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惠山区支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主线,强化政治认同,真正把党派建设统一到多党合作、推动发展的实践中来;以服务中心为主题,助力地方发展,为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作出更大贡献;强化特色为主导,充分发挥“以侨架桥”的优势,让更多海外精英看见惠山,让更多的发展机会聚焦惠山,为惠山发展提供海外源泉,为多党合作事业谱写新篇章。

04.jpg

李庆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成立的致公党惠山区支部强化思想引领,广泛汇聚力量,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改革发展汇聚最广泛力量;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作用,发挥侨海优势、发动侨海资源,为推动惠山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活力,切实将致公党惠山区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示范基层组织。

高慧对致公党无锡市惠山区支部成立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合作初心,着力增进共识聚合力,用好“泽一青年城市发展沙龙”“企业家学堂”“凤巢书院”等致公凤巢品牌,加强与政协、统战和政府部门有效融合,画出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发展合力,发挥最大履职作用;二是秉承致力为公,着力围绕中心促发展,惠山区支部要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聚焦中共惠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围绕中共惠山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坚持侨海报国,着力发挥特色显优势,希望惠山区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好做深新时期的海外联络工作,进一步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好队伍增活力。“每一位党员都很重要,要让每一位党员都有存在感”,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关心好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激发每一位党员的潜力和活力,努力把致公党惠山区支部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充满生机活力的基层组织。

致公党惠山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立大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小红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