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举办“爱的告白”七夕特别活动

作者:谢思思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5日,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节,首届南京海归青年“爱的告白.遇见”交友活动在南京凯瑟琳广场举行。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8094743.jpg

陈玄副主委出席启动仪式

致公党南京市委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作为该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与南京欧美同学会、南京青年联合会、南京市侨青会、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起,为该活动的成功举行发挥作用,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是留委会自成立后举办的首次活动,该活动在南京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旨在为南京海归青年搭建一个扩宽交际、展示自我的交友平台,为南京“宁聚计划”的实施,“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聚人气”、“聚人才”、“聚人心”。

留委会将继续做好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以侨海报国为宗旨,积极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助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