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1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在丹阳市江苏吟春碧芽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参加“致公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同志列席会议。学习会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

DSC_3433.JPG

市委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继续围绕中共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开展主题学习。张标副主委作了题为《加强思想引导,谨防三种错误观点影响组织肌体健康》主题发言。他指出,在学习贯彻“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过程中,结合基层党员思想中存在的一些错误或模糊认识,发现在部分党员中“业余办党论”、“作用边缘化”和“奉献过时论”这三种错误消极思想观念有着一定的市场和影响,不仅扰乱民主党派正常的思想政治建设,削弱民主党派的向心力凝聚力,还正持续侵蚀民主党派组织的健康肌体,必将损害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健康发展。他强调,只有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抓好当前《意见》的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凝聚思想共识,才能破除一些错误消极思想观念的侵袭,才能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中把握新机遇、打开新局面、赢得新发展。只有这样,才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我们的力量。

张红娣主委在发言中强调,以党为师,加强《意见》的学习力度,才能构建坚实的防御各种错误思潮的堤坝;坚持实事求是,才能在复杂形势中辨是非、明方向;她要求广大致公党员、特别是骨干党员要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各项工作实效的大提升。

与会市委委员一致认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以《意见》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学深学透《意见》精神要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双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