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警民共携手 和谐一家亲——致公党滨湖一支部慰问一线交警

作者:滨湖 发布时间:2020/08/12

微信图片_20200807100253.jpg

高温天气依旧奋斗在一线的交警,守护着这个城市的安全。8月7日上午,致公党滨湖一支部到滨湖交警大队慰问一线交警,深入了解滨湖交警的工作生活,加深与滨湖交警的联系。

工作点位上,交警同志正在挥汗如雨地指挥着交通,汗水在脸颊上滚落,制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面对党员们送上的矿泉水,他们甚至还没来得及好好喝上一口,就又继续奔赴工作岗位。

交通民警们恪守使命,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特别是目前暑期、汛期叠加,交通安全风险较高、交通事故易发多发,交通民警们正在努力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风险,杜绝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党员们向不畏酷暑,坚守工作一线指挥疏导交通、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服务辖区群众的一线交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警民一家亲,通过慰问活动,大家不仅加深了对交警这个职业的了解,彼此的心也拉得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