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栖霞区综合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芸芸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29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栖霞区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中共栖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小健,栖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委严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4150306_副本.jpg

会上,严进主委代表上一届支委班子作支部总结:栖霞区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栖霞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党员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着力点,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横向交流,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投身“双发行动”,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各尽所能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党派形象,支部建设成果丰硕。

会议通过了栖霞区综合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选举严进任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委,王缨任副主委,徐欣、王芸芸、梁程任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委员。严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

徐小健副部长对栖霞区综合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综合支部能够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塑造新时代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804150313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中共栖霞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祝贺栖霞区综合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产生,对栖霞区综合支部近5年来积极参与市委会党务工作,尤其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栖霞区综合支部今后的党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增强参政意识、提高参政履职水平,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爱岗敬业,切实尽责履职。处理好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发挥党员的优势与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为栖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41503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