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泰州总支开展“聚焦经济发展新动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泰州总支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致公党泰州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聚焦经济发展新动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

020202.jpg

在海陵工业园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高效单晶电池生产线、高效单晶组件和户用光伏系统,详细了解惠企政策落实和企业技改、科技创新、产品营销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在座谈交流环节,乐叶光伏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通过面对面咨询,调研组成员充分了解目前国际国内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就企业科技研发投入比例、热储能技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供给侧改革的可借鉴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致公党泰州总支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在参政调研方面的优势,立足“侨海”特色,有针对性地向党委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接下来,致公党泰州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大势大局,着力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助力加快推动“双循环”,作出积极贡献。

01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