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08/04

IMG_7869_副本.jpg

8月3日中午,致公党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顺利完成换届。立足医院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实际情况,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确保了到会率,保证了支部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IMG_7875_副本.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她对口腔医院支部在周炳荣主委的带领下,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支部党员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对贵州毕节、四川泸州、盐城阜宁等地的医疗帮扶和结对共建工作表示感谢。陈玄副主委同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支部立足现有良好基础,在新任主委季彤的带领下,加强班子及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参与市委会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与社区的共建活动,推进“致福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803172140_副本.jpg

支部原主委周炳荣在会上从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职建言、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注重横向交流、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季彤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会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与支部班子成员加强团结,通力协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会和玄武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理论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为履职目标,围绕市、区工作中心,发挥支部党员整体优势,加强与兄弟支部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支部工作全面开花,再上台阶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