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市领导视察致公党员魏仁企业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7/27

市政府领导视察魏仁企业.jpg

在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前夕,为了解无锡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无锡市领导视察致公党党员魏仁企业——无锡万华机械有限公司。

在无锡万华机械有限公司,市领导一行深入万华机械公司车间实地查看企业智能生产线运行情况。得知企业新车间从设备安装到调试仅用3个月,老生产线需几十人操作,而新生产线仅需三人,市领导们表示赞许,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升级,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无锡万华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从事专业配套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套附件、冲压件、非标金属结构件的制造、加工等。目前在汽车冲压零部件、焊接零部件加工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3年,自魏仁留学归国,企业着力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制造企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制造产业转换,2019年,开始从普通冲压向超高强度钢板热成型转换。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公司投建了无锡首个超高强度钢板热成型冲压件生产项目,建设厂房及配套生产设备。全程按三期建设计划执行,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均为企业自有资金。热成型冲压机、自动化料片拆垛装置、自动化上下料装置、热成型模具等均为从德国、瑞典引进的进口设备。项目投产后年产汽车超高强度钢板热成型冲压件700万套。目前一期进入试生产阶段,二期完成主体建设。公司2019年产值7.6亿,销售7.37亿,综合纳税总额5000万元,同比增长31%;预计2020年产值11亿,销售10亿,综合纳税总额8000万元。

身为致公党党员,魏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主动向相关慈善机构捐款;他心系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在口罩匮乏的情况下,动用各方关系第一时间联系到5000只KN99防护口罩,全部捐给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防疫工作助一份力。对于复工后的企业未来,魏仁充满信心,他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样重要,我更要在防控一线和企业生产经营进程中中展现责任和担当,实现防疫防控与经济恢复‘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