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市委就加快建设新型研发机构课题来常调研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5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带队来常,就加快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的重点课题进行调研。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陪同调研,市委会参政委主任、 “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课题执笔人陆卫军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南通调研座谈会.jpg

调研座谈会

围绕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主题,致公党南通市委和常州市委联合举行了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和人社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总体情况、出台的各类政策文件、创新资源集聚情况及全市产业发展情况等。座谈各方还就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挑战和思考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南通调研国创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jpg

调研国创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

调研组还先后实地调研了中汽研常州工程研究院、国创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深兰人工智能芯片研究院及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参观展厅、听取介绍,并面对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