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题学习会,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宇副主委主持。

1.jp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王新宇副主委就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徐州市委会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徐州市委会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

3.jpg

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22个程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宣布了市委会机关人员分工调整情况。

4.jpg

汪云甲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两个纪要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严格按照纪要的相关要求开展组织和年度述职等工作。二要聚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配合致公党省委做好联系对接工作,各支部要结合特色开展安全领域相关的专项调研。三要深入实施“三乡工程”项目。按照市委统战部助力“三乡工程”实施“六大行动”方案要求,重点推进国色天香翡翠谷项目建设,在助力“三乡工程”行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树立致公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