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召开政校企联动“稳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海陵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3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是社会的“稳定器”,也是民生的“压舱石”。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疫情影响下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7月10日下午,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联合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城中街道政协工委在城中街道办事处召开政校企联动“稳就业”工作座谈会暨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同心致力稳就业”活动启动仪式。

IMG_6630.JPG

会上,海陵支部主委、城中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吴昕所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逐一讲解稳就业惠企政策,吴昕介绍,稳就业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稳就业任务重的背景下,更需要各方树立鲜明的支持就业导向,协同发力,不断优化有利于恢复、促进、稳定就业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通过强化跟踪服务,加强信息对接、供需对接,主动帮助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实现就业服务精准化,做到“对每名学生负责、让人人有业可就”。通过协调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力量,共同应对稳就业面临的困难挑战,形成人人关切、齐抓共管局面。

乐叶光伏、LG冰箱、泰州文峰等企业代表,分别对企业发展、就业形势、用工情况、惠企政策等方面作了发言。泰州学院、南理工泰州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泰州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四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

0C07CC9F54F50A8FDA34F3730B407328.jpg

中共海陵委区统战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海陵区部分政协委员、致公党泰州海陵支部委员、部分致公党员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