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10日,致公党常州市委组织15名新党员参加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1.jpg

培训班开班式

9日,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作培训开班式的动员讲话。新党员们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政策”“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等理论课程,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民主党派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2.jpg

裘波秘书长授课

10日,致公党市委组织开展致公党党史学习活动,邀请省委秘书长裘波为新党员授课。活动由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主委蒋鹏举作动员讲话。蒋鹏举指出,致公党是政治组织,希望党员将“讲政治”放在首位,积极履行党派职能。

裘波以《洪门探秘与致公往事》为主题,生动阐述了致公党从海外最大的华侨社团组织“洪门”转型为参政党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新党员对致公党史的了解。

理论学习结束后,市委举办党史党章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裘波为全体参训新党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