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鼓楼总支与热河南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鹿巍瀚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3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与热河南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商清江河水环境河道治理相关工作。会议由热河南路街道工委书记陈爱华主持,街道城管主任王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热河南路道辖区内河道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街道统战委员汪立斌陪同座谈。

b3ff64af1fbfb5a4879bf8c0ea3d548_副本.jpg

会议中,致公党鼓楼总支吉添、庄海耘、叶青、梁璟、徐志忠等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对河道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中徐志忠提出结合无人机应用技术,利用无人机实施即时监控,加大巡查密度和力度,夯实水环境监测基础数据,抓住水环境治理的“毛细血管”,提升水环境治理效能,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会议过程中,与会同志开展清江河实地考察,并与河道治理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交流。

总支主委吉添表示,根据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致公党鼓楼总支参与热河南路街道河道治理工作,这既是贯彻落实致公党南京市委和中共鼓楼区委关于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致公党鼓楼总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热河南路街道地处长江口岸,河道污染有很多是历史原因造成的,鼓楼总支将整合总支资源,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河道治理工作中的定位,将总支资源整合入街道河道治理工作中,对于街道在河道治理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总支也将通过多种渠道予以反映,提出建议。

热河南路街道工委陈爱华书记对致公党鼓楼总支多年来对热南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致公党鼓楼总支与街道结对共建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传统,通过凝聚共识和智慧、集中优势资源、共同努力,清江河水一定会河水江清。

9a29aac68bc55e9cd483dfe1ab807dc_副本.jpg